close

img016.首

 

安安,這裡是即將面臨恐怖統測的高三夜校生雅蕾/煠雅啊啊啊筆名英文是yalei這樣

亂七八糟的出現兩個筆名一起用這樣 ((靠

 

叫我雅蕾桑、雅桑、雅蕾或者yalei都可以喔,不過個人習慣前者 ((欸

熟人都叫雅雅、雅蕾蕾喔喔ˊˇˋ

 

歡迎搭訕,混熟了可以私稱表示愛我 ((閉嘴

然後私稱喜歡留下雅字這樣 OAQ

同好希望wwwww互粉請戳友揪咪 ((#

然後激動時很容易粗話這樣,所以請見諒 ˊ_>ˋ ((面壁

因為是冷性體質所以比起夏天的熱更害怕冬天的冷,這樣ww ((沒有人想知道

非常挑食,討厭紅蘿蔔苦瓜青椒茄子 ((欸也太多

 

近況 繪圖寫文工作課業四者兼具修羅中AUA 地獄修羅中 OHQQ

        預定統測結束台中場,閃GO進擊吊飾、UL陽炎明信片,當然的 窗可能喔 ((幹

 

誕辰✿ 03.29 牡羊

 

興趣✿ 繪圖寫文、烘焙、狗、攝影、音樂、睡覺(欸)、沉浸於喜歡事物中、看著兩個男生竊笑(住手)

 

重視✿ 家人、朋友、情感、身旁重要的人事物

 

喜愛✿ 錢(慢著)、BL(掩面)、金髮、銀白髮、眼鏡、異瞳、正太、帥氣、軍裝、傲嬌、腹黑、雙槍、雙馬尾、甜食、私心(!?)

 

厭惡✿ 孤單、黑暗、背叛、欺騙、偽善

 

屬性✿ 活潑、開朗、感性(?)、任性、瘋癲(!)、S(不)、不經大腦憑直覺行動(喂)

 

嗜好✿ 幫別人取綽號、叫別人「孩子」

 

 

其實只是從噗浪那裡放的自介複製上來而已XDD ((幹

 

 

 

BG居多一切私心拆不可基本不要雷我,餵食即可吃 ˊPˋ ((不是) 新世界一直開不膩 ˊ_>ˋ ((幹

 

注意※

 雷CP不等於兄弟姊妹向(指親情)以及角色本身

 例如我雷香灣但是我接受純親情的姊弟向ww蕉橘部分我雷CP但是接受姊弟雙子親情向,我雷天京天但不雷天馬本身角色

 

雷點的定義會因為不同人而有所不同感覺吧 ˊ_>ˋ

雖然說是雷可是有些只是微雷,甚至會因太常看到而免疫,真的神可怕 OAQQQQ

正確來說如果跟我混熟有私稱的話可以挑戰看看 ((欸?

基本混熟後,踩我地雷我不太會發飆啦,只不過會百倍奉還 ((慢著XDD ←這應該有是所謂的損友吧XDDD

 

UNLIGHT✿

主.傑多多妮天使二人組阿修帕茉沃蘭伊芙泰瑞艾茵艾依艾伯

副.威廉尼西/瑪爾史塔/沃肯音夢/古魯布列/康拉尤莉

 ※愛很多地雷也一堆雷角是雪莉C.C.、(CP) 傑雪/夏傑夏/柯沃/康伊/泰C/修佛/里修/貝傑

 

閃11GO/閃11✿

 拓人天使京拓結婚しよ/風吹/豪鬼/基綠/円夏/狩蘭/白修/菜花親子/奧美迦三人/照美女神

 ※天京天/宗拓/円冬

 

陽炎✿遙貴/伸文/響桃



APH✿ 菊灣/朝菊/西比/奧匈/中立兄妹

 ※香灣/普匈

 

終焉✿ AD

 ※AB

 

銀魂✿ 沖神

 

VOCALOID✿ 蕉蔥

 ※蕉橘

 

UTAU✿ 雙重

 

進擊✿ 阿爾敏天使/幼馴染三人組/艾敏/天界組/利艾/利敏

 

魔奇MAGI✿ 裘紅/阿里摩兒/信號機組

 ※辛裘

 

K✿ 伏見/狗社/伏八

 

黑子的籃球✿ 黃黑

 ※青黃/青黑/火黑/火黃

 

NICO✿ ぽこた.花たん結婚しよ/まふまふ/天月/じん(自然の敵P)

 

彈丸輪破✿ 苗霧/狛盾

 

Free!✿ 似鳥天使凜愛/渚江/真遙

 

真三國、戰B、無雙 (歷史)✿ 孫策大喬/信長濃姬/長政阿市/太公望卑彌呼

 

IB/ Ib、Mary、Garry ◆ NO.6/ 鼠苑 ◆ 自新世界/ 守真 ◆ 黑執事/ 謝莉 ◆ BLEACH/ 烏織

創聖EVOL/ 神御、J柚 ◆ 僕SS/ 渡加

 

其他✿ 月蓮/瞬遙/尋芽/千磨/影鈴/相彌/普麗/奇乃

 

 

外部連結

 ►Pixiv✿ 緩慢更新中

 Plurk✿ 繪圖及時更(?) 生存確認至此,找我請私噗 幾乎每天上只是懶的發噗XDD

 ►Twitter✿ 廢廢追人用的 ˊ_>ˋ ((幹

 

其實主要還是活FB,所以熟人好友可通知喔,揪咪 <3

 

 


私貼區✤  右鍵禁止

 

私--12110801.png 私--12070501.png 私--12110501.png 私--12060801.png 私--12082101.png 私--12060101.png 私--12052101.png 私--12081701.png  

 

 

 

- 2014/04/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aki_纓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